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遇见过去的你73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夏休期是无奈的。
  
  叶修不用说,其他人也不得闲,而陶轩之所以带着嘉世跑到这里,正是为了偷得浮生半日闲,好歹清净了不是?
  
  “叶神,前方有烟雨楼的!”蓝桥春雪喊。
  
  “砍了!”
  
  “上!”
  
  日常大致便是如此,五家中只要有一家人发现五家外的人,直接看见就给砍了。想当年叶修和义斩天下他们那几家不算大的公会都能混成那样,这次跟这几家大公会更是彻底垄断了神之领域的BOSS ,不为别的,好歹人多啊,况且人家还不止是多,高手也是有的。
  
  嘉世巧妙地避开了媒体的视线,其他战队可都被轮番轰炸,这种时候各大战队的队长就被推上台了。
  
  “我想这是个绝妙的机会,”喻文州说,“毕竟前辈很厉害,这是诸位有目共睹的。”
  
  “喻队您口中的前辈请问是叶神吗?”
  
  喻文州极有先见之明地悄悄掐了一下黄少天,“这个嘛……毕竟前辈那么多,魏琛前辈也有可能不是?而且,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微草。
  
  “合作的益处很多,”王杰希说,“比如在合作的过程中可以充分体验对方带给自己的便利,更加了解对方。”
  
  “请问对方是指蓝雨?”
  
  “不不不,我并不是说一定是蓝雨,主要的话还是……一个更重要的人,我和他的关系不错,而且早在很久以前就已有过合作。”
  
  “合作的话,能否透露一下?”
  
  “抱歉,这是战队机密。”
  
  霸图。
  
  “请问霸图的粉丝对于霸图与死对头嘉世,甚至是宿敌叶修合作有什么反应吗?”记者问。
  
  “反应是一定的。”韩文清说道,“但是,作为一支豪门战队,我们的粉丝也都大多是大度的。”
  
  大度到人家叶秋一上场就一致嘲笑,听说早期还有人丢水瓶子,还专门去围堵人家嘉世?
  
  “那是误会。”张新杰开口。
  
  “事实上我和叶秋私下里的关系相当好。”韩文清说道,掏出手机拨通,“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两位的关系真的很好吗?”
  
  “你听听这是不是叶秋?”
  
  “老韩干嘛呢?”叶修翻了个身,“开新闻发布会啊,感觉挺吵的。”
  
  “这……”记者也犯难了,虽然这电话吧,接是接通了,但谁能保证电话那头真是叶秋?职业联赛从未允许语音,录像也是没有语音的,不然那一群粉丝不天天抱着录像去听了?
  
  “叶秋!悟道君再借我用用!”
  
  记者们都竖起耳朵,这一声叶秋喊的真是扎扎实实,甚至一些记者都听出那一声是方士谦喊的。
  
  治疗之神的话……不得不说,这叶秋的可能性增大了不少,但要就这么断定,还是太草率。
  
  “三点钟方向有踏破虚空的人。”
  
  “这是苏沐橙没错。”方士谦可能不怎么出席新闻发布会,或者说是存在感不算特别高,毕竟王杰希还杵在那儿不是?但苏沐橙就不一样了,数一数二的漂亮姑娘,丢哪儿都扎眼,以前叶秋也不常来,现在的孙翔……总之怎样都是焦点。
  
  苏沐橙的话……她是联盟公认的和叶秋关系好的人,不少记者相信了那人就是叶秋,而剩下的要不是阴谋论,要不是霸图铁粉。
  
  于是韩文清与叶秋私下里的关系又被推上了顶峰,霸图的新闻发布会也远比其他两家更加受关注。
  
  
  
  网游里闹的翻天,转会市场也没平静到哪里去,总之,这个难忘的夏休期结束的很快,毕竟八月中旬就要集结了,职业选手们纷纷离去。
  
  但他们虽然离去,网游里的秩序却仍没有回归正常,毕竟叶修还在这儿,五家仍然垄断着野图BOSS ,要说变化,那就是把义斩天下也加进来了吧。
  
  “终于找到了。”陈果说,“这么多家兴欣,真难找。”
  
  “是啊,明青出局……”叶修笑,“还好不是嘉世。”
  
  “要是嘉世就麻烦了。”陈果说道,突然听到网吧里头有人大喊,“方锐大大退役了!”
  
  退役?叶修一溜烟儿就跑到一楼,一瞧,人围了不少。
  
  “变天了。”
  
  仍然是那三个字,但配的表情却换成了杵着脸的表情。
  
  下方调侃的语句依然是在的,那句问候也是。
  
  得到的就是这个结果。
  
  “干嘛退役?”叶修发。
  
  “我的画风不适合呼啸了。”
  
  “嗯,看出来了。”
  
  “喂!”
  
  “没处去就来我这儿吧,”叶修打字,“欢迎,我们需要一点下限。”
  
  “去去去,你们还有下限?”方锐也不忘贫嘴,但现在就来兴欣也不是没想过,毕竟退役了,来打还是可以吧?但转会就不同了,兴欣现在还不是一支正式的战队。
  
  “得得得,先到这里吧,我先看看他们发的帖子。”
  
  “啥帖子?”
  
  “认真分析方锐大大为何会退役的帖子。”
  
  “嘿,多无聊啊,问我不就成了。”
  
  “我觉得他们讲的有趣点。”
  
  “……啧”
  
  
  
  挑战赛里大多是些组个团来潇洒走一回的,陈果翻着翻着,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正规多了,而且拿过冠军的!
  
  苏沐秋把自己关进了小黑屋里独自研究银武,方士谦和魏琛带着兴欣众人疯狂赚材料,这俩家伙一个样的,尽坑自己母队。
  
  叶修翻出了潜伏在挑战赛里伺机复活的战队的老资料,四处去搜罗打听新的讯息,在到挑战赛决赛之前,时间还很长。
  
  君莫笑上线,悟道君上线,忧郁小猫猫上线……一切的一切都陷入了忙碌。
  
  “挑战赛的话,有报我的名吗?”方锐问。
  
  “有啊,到时候先拿个角色凑合着用吧。”叶修说。
  
  “灭掉那边那个气功师!”包子咿咿呀呀地叫唤。
  
  “让他们停手,那个气功师就是我!”方锐气。
  
  “活该啊你,现在就转型?”
  
  “当然啊,早点总少吃点亏嘛。”
  
  转型无疑是不容易的,当习惯了以前,再去做时就自动按以前的思维模式来了。
  
  “那好好加油。”
  
  “这还用问。”
  
  
  
  
  

评论(15)

热度(4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