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什么?拯救公主?不存在的!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有一天巨龙扑棱扑棱地飞到联盟,把联盟的公主苏沐橙给掳走消失不见。
  
  国王冯宪君找来勇者叶修。
  
  “勇者叶修,我赐予你一支队伍,去救回公主吧。”
  
  “不要。”叶修说。
  
  “……我可以把公主嫁给你。”冯宪君遭到了来自苏沐秋的凝视。
  
  “不感兴趣,况且你知道我不会动沐橙。”
  
  “我……我可以把王子嫁给你!”
  
  哈???叶修伸出手覆上冯宪君的额头,又覆上自己的额头。
  
  “没发烧啊……”
  
  “我没开玩笑。”
  
  “啊嘞?你认真的?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吗?”叶修狂汗,看了一眼旁边的苏沐秋。
  
  “阿修,”苏沐秋开口,“要不考虑一下?”
  
  “还是不了,”叶修摆手,“给我点材料什么的也行。”
  
  
  
  就这样,勇者叶修踏上了讨伐恶龙的道路。
  
  那么,队伍配置是……
  
  “前辈,好久不见。”喻文州挥手。
  
  “勇者?”黄少天前排强势围观,“叶修,可以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盯着叶修啥都没说。
  
  经典的一法师、一战士、一奶妈。
  
  “文州你一术士怎么也给选来了?还有你一剑客……好吧,也算是。奶妈……中肯。”叶修念叨着,“等等,都是20级?”
  
  “才刚转职,慢慢升级嘛。”喻文州说。
  
  “出发!”黄少天举起剑走在前方。
  
  “你知道怎么走?”张新杰淡淡地来了一句。
  
  “……”黄少天秒怂。
  
  
  
  “应该翻越过这座山就……”喻文州看着地图说。
  
  “就到地方了?”叶修问。
  
  “不,是就翻越过第一个山头了。”
  
  “……”心忽然有点塞塞的。
  
     “到这儿休息一会儿吧。”喻文州说,“我去找点水来。”
  
  黄少天起身,对叶修说,“我买几个橘子来,你在此处不要走动。”
  
  ……这荒郊野岭的哪来的橘子卖啊?有也不正常好吗?
  
  “张新杰……”叶修幽幽地转过头来,“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张新杰沉重地点了点头。
  
  
  
  “所以说!黄少天你找回来的到底是什么啊?”叶修说,“每个人的血条都在蹭蹭地减啊!”
  
  “橘子。”
  
  ……你怕不是个傻的哦。
  
  “帮忙加点血,谢了。”
  
  “这里!治疗!”黄少天举手。
  
  张新杰摊手,“蓝条不够。”
  
  总感觉有一股淡淡的忧伤。
  
  
  
  “前面有个城镇。”叶修说,“天色不早了,进去吧。”
  
  “前辈,现在还是早上。”喻文州善意提醒。
  
  “早上?那就……文州去打听情报,黄少天去把大家的武器都强化一下,张新杰去买药水,到时候在广场集合。”
  
  “那你呢?”黄少天问。
  
  “我去找位故人。”
  
  于是,各人各忙各的。天黑时分,叶修带着一个高个子男人回来。
  
  “这个人是谁?”黄少天一脸悲痛。
  
  “我找来的援军,这样奶就不愁了。”叶修说,“这位是方士谦,宫廷牧师长。”
  
  “前辈好。”
  
  “同行啊,”方士谦搭上叶修的肩膀,“你们是要救公主吗?”
  
  华丽丽的75级。
  
  手动再见。
  
  
  
  旅店。
  
  “欢迎欢迎啊,”旅店老板方锐躺得像条咸鱼一样,“客人住店吗?”
  
  “住,多久一晚?”
  
  “我这儿只有两间双人房了,30金币一晚,”方锐望向叶修,“这位小哥,要不跟我一间?免费怎么样?”
  
  “好!”叶修想都不想。
  
  “不行不行不行!”剩下四个人都反对,黄少天一把把叶修拉过来,方士谦和张新杰默默掏出十字架。
  
  净化荧幕,世界和平。
  
  总而言之,在武力逼迫之下,最终方锐还是屈服了。
  
  “我打地铺就是。”方锐气得像只松鼠。
  
  万恶的【哔——自动消音】
  
  
  
  第二天,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等等?为什么我也要去?”方锐举手。
  
  “你带路啊。”五人回头,散发出心脏的气息。
  
  方锐:我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于是众人翻越了第二个山头,山上有一座庙,挂了块牌子,上头写着“蓝雨庙”三个大字。
  
  “我想……我们不认得这里?”黄少天狂汗,不由自主地去望喻文州。
  
  众人穿越了格林之森,与史莱姆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方士谦躺在一边的石头上,一看哪位血条降了,随手一挥就又满了,张新杰坐在地上看蚂蚁。
  
  “好的,”叶修回头,高举千机伞,“我们打完了。”
  
  感觉额头上有什么凉凉的东西,叶修一摸……西瓜汁?
  
  他抬头,王杰希正坐在扫把上用左手拿着一块西瓜。
  
  “请不要随便高举武器。”王杰希捂着胃。
  
  我才是被吓到了好吗?
  
  神TM 吃瓜群众。
  
  温馨提示:强势围观需谨慎。
  
  
  
  “请不要在我脑袋上飘来飘去。”叶修伸手扯住王杰希的衣角,“注意安全呐。”
  
  “我知道。”王杰希俯下身子吧唧就是一口。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众怒。
  
  “你的扫把怎么断了?”
  
  我想静静。
  
  “皇家枪炮队一队神枪手周泽楷和弹药专家张佳乐报到。”张佳乐说。
  
  “国王派来支援的?”叶修问。
  
  “嘣——”周泽楷开枪。
  
  众人回头。
  
  这一回头不要紧,快吓死了好吗?
  
  一只炎女巫!
  
  叶修振奋了。
  
  
  
  叶修一脸笑地走在前面,众人也一脸笑地走在后面,至于是怎么样的笑嘛……自己领会吧(^_^)。
  
  突然从草丛里窜出两个人来。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
  
  叶修一砖拍倒。
  
  完美的双杀!
  
  “没有什么是一板砖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板砖。”叶修说,“板砖我随手拣的。”
  
  “……勇者的战斗力都这么高了,战士还能活?”黄少天吐槽。
  
  唐昊和孙翔爬起来,看众人走了,悄悄跟在后头。
  
  “那个砸板砖的好6!我们去打倒他!”孙翔说。
  
  “……”脑壳坏了?
  
  
  
  终于到了巨龙山洞的门口,就看见石头上坐了个人。
  
  “你们是谁?”韩文清问,扫了一眼,“原来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作为勇者,我这次是来救公主的。”叶修大大咧咧坐下,“看见她们没?”
  
  “不讨伐我了?”
  
  “先办正事,讨伐你一会儿再说。”叶修说。
  
  “不行,你必须先讨伐我。”
  
  “怎么这么死心眼呢?”叶修踢了韩文清一脚,“OK了,看见她们人没?”
  
  “怎么你就这么点级了?”
  
  “……一言难尽,总之看见人没?”
  
  “楚云秀和苏沐橙啊?”韩文清说,指了指天边,“刚刚飞走。”
  
  “……我去你的【哔——自动消音】!!!”
  
  
  
  
  
  

评论(5)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