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遇见过去的你75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请问轮回对于新赛季作何打算呢?”记者问。
  
  江波涛习惯性地凑上话筒,这时,周泽楷意外地拍了拍他,自己讲了句话。
  
  “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吧。”
  
  台下的记者全愣了神,照理说轮回刚得了冠军,应该士气高涨才对啊?怎么连身为队长的周泽楷都说出这种话来?
  
  “请问这是?”
  
  “这是叶修……秋前辈说的。”周泽楷及时改口。
  
  叶秋?这分量也太足了点吧?难不成荣耀前后第一人其实关系很好?众人想想叶秋,都摇摇头,说真的,这家伙的私人关系可是真不知道,连公开的都不多。叶秋和周泽楷?光是想想那场面都觉得诡异。
  
  “嗯……请问您和叶神有什么私人的关系吗?”一个记者问,他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
  
  “大概是……亲密的朋友?”周泽楷开口。
  
  我去,发生了什么?台下炸锅了,不止台下,台上的人也有炸锅的,典型代表为某江姓荣耀职业选手,脸上微笑微笑微笑,心里……嘿,你们懂的。
  
  “周泽楷!无耻之徒!”黄少天从椅子上跳起来,“全联盟都知道,我和老叶的关系是最好的!瞧他用了个什么词?亲密的朋友?我可去您的吧!”
  
  黄少天吼完,训练室里顿时一片寂静,背后的冷汗刷的就下来了,回头一看——
  
  “训练时不许开小差,训练翻一倍。”
  
  啊哦,悲剧了。
  
  “黄少黄少!我一定会继承并发扬你不畏强权的精神的!”训练结束后,卢瀚文跑过来找黄少天唠嗑。
  
  “去一边去吧,我还有的忙活。”黄少天泪流满面。
  
  “是!”
  
  “唉嗨嗨,这联盟的未来怎么了都是?”黄少天叹气。
  
  兴欣网吧。
  
  “亲密的朋友?”叶修吃了一惊,“小周这么看待我的?”
  
  “是啊,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呢?”方锐打抱不平。
  
  “不过他能把我看成是朋友,还是挺好。”叶修很快便不再纠结这件事,“午饭吃什么?”
  
  “这么一大家子人,总不可能做饭吧,我去买好了,你们想吃什么?”方士谦问,很显然,虽然在兴欣没待多久,但他本人已经融入到这个大家庭来了。
  
  “不愧是在微草待过的。”叶修调侃。
  
  “承让承让,你在这儿也差不多啊?”方士谦回道。
  
  “我有老魏,现在还有沐秋和吴雪峰同志,再说了,这不还有你吗?”
  
  “这倒是。”
  
  记下了要买的东西,方士谦就忽哒忽哒地跑下了楼,没过多久,门铃响了,叶修开门,来者并非意料之中满载而归的方士谦,而是两手空空的孙翔,他满头大汗,脸涨得通红。
  
  “快走!”孙翔大喊,“方士谦出车祸了!”
  
  车祸?!叶修吓了一跳,急切地跟着孙翔下楼,其他人也不敢马虎,其中脸上表情最丰富的,当属苏沐秋。
  
  怎么可能呢?前一阵子还活蹦乱跳的一人,后一阵子就……苏沐秋边跑边感慨,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到头来,这滋味他自己也体验了一番。
  
  虽然是情敌,但千万……千万要活着啊!苏沐秋就这么朝前跑,紧跟着在叶修后面,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全明星那次,就这么一直……
  
  推开病房,映入眼帘的便是触目惊心的白色,病床上躺着的就是之前还活蹦乱跳的人。病床旁边的桌子上摆的全是汤汤水水之类的,洒得一塌糊涂,那些都是孙翔给捡拾起来的,人也是他给送的。
  
  “我联系了微草的人,然后通过微草方面来协助联系了他的家人,办理了相关的手术。”孙翔说。
  
  “……聪明。”叶修一下子瘫到旁边的椅子上,“呼……跑的……有点快了。”
  
  苏沐秋一脸严肃地盯着病床上的方士谦,盯了很久很久,当陈果提到这件事时,叶修和苏沐橙都是微笑着。
  
  “这位方先生的家人都暂时过不来,而且他们相信,你们能照顾好他。”医生说,“理由是,方士谦临行前告诉他们,他去找一个叫叶秋的人,请问叶先生在?”
  
  “谢谢,我就是。”叶修说,“方士谦的现状怎么样?”
  
  “还好,没伤到筋,就是有些地方骨折了,需要静养,但他还没有醒,不过好在没有脑震荡,脑干也没问题,说明还是会醒,就是要一点时间。”
  
  “老板娘,”叶修说,“带他们回去,这儿就留我就好。”
  
  “我也……”苏沐秋出声。
  
  “银武银装。”这四个字一出,后者立即闭嘴。
  
  病人是需要照顾的,至少有个人走不开。
  
  电话铃声响起,是王杰希。
  
  “前辈,方士谦前辈出车祸了?”
  
  王杰希和叶修聊了不少东西,大多围绕着方士谦及怎样照顾病人,叶修时不时的点头,赞许。
  
  “哟呵,醒了?”叶修端水,“大眼儿说要多喝水。”
  
  “感情你还信他的?”方士谦接过水,“这水是温的?”
  
  “大眼儿说温水喝了好。”
  
  “……又不是女生来那个。”方士谦吐槽。
  
  “反正喝了总没坏处吧?”叶修说,又递来一个杯子,“牛奶。”
  
  方士谦一脸复杂地看着桌子上“中老年奶粉”的包装,“同志醒醒,我还年轻呐。”
  
  “我能怎么办呢?”叶修又递来一个保温杯,“你方士谦既不是儿童,也不是学生,更不是妇女,那不就中老年人了呗。”
  
  方士谦沉默了一会儿,打开保温杯,乐了,“看不出来,你叶修竟然还是会往保温杯里加枸杞的人。”
  
  “大眼儿讲的。”
  
  “晚餐吃什么?”
  
  “大眼儿说要吃的清淡点,到时候我去买个什么汤汤水水的来?”叶修说。
  
  方士谦一怔,眼见叶修就要迈出门,大喊:“回来!我们可以吃食堂!”
  
  叶修转身,“那好,我去瞧瞧食堂里会有什么好吃的没。”
  
  呼——止住了。
  
  方士谦叹气,苏沐秋啊苏沐秋,你肯定也是纠结死了对不对?不对!我想他干嘛?那可是情敌!
  
  
  
  
  
  

评论(8)

热度(3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