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追修路漫漫14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本文又名《论如何讨媳妇儿娘家欢心》]
  
  [ @我宝-小修修 ]
  
  “头一次睡在摩天轮上欸。”苏沐橙说,由于游戏已经结束,在难得的休息时间里,对讲设备都是开放的,也就是说苏沐橙的这一句话,在场所有的人都听得见。
  
  “如果你想,可以天天这样。”叶修说。
  
  众所周知,叶修和苏沐橙是传过绯闻的,毕竟都是年轻人,他俩关系又出了名的好,虽然那时叶修还没露面,但已经露面的苏沐橙那可都是见识过的,是顶尖的美女。
  
  这句话也许在粉丝们的眼里是好像证实了绯闻的真实性,但是叶修的众追求者却没有吃醋——他们早就知道,并且习惯于叶修与苏沐橙的亲情,绝非爱情。
  
  “吃醋了?”叶冬故意问叶秋。
  
  “没有。”叶秋猛摇头。
  
  “还说没有……”叶清突然拍了一下叶秋的肩膀,“婚礼那天,你会去吗?”
  
  “毫无疑问。”叶秋铺好被子。
  
  这是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好无聊啊,睡不着!”楚云秀大喊。
  
  “脏心杰你在吗?”叶修问。
  
  无人回应。
  
  “前辈,现在都第二天了。”喻文州的声音。
  
  “实在都睡不着,那来讲故事?”王杰希提议,“故事接龙吧,要根据实际情况来,我先吧,然后按刚刚的游戏编号来。那一天下着大雪,苏沐橙去找小修修,小修修跟着她去会议室,可恶的孙翔抢走了小修修的一叶之秋和嘉世队长的位置,小修修淡定地退役离开嘉世。”
  
  “喂!什么叫做可恶的孙翔啊?”孙翔抗议,“说好的根据实际情况呢?”
  
  “没错啊。”众人异口同声,“抢走小修修的东西是不对的,所以是可恶的孙翔。”
  
  “……”这群家伙……唐昊你为什么也临阵倒戈了?
  
  “小修修……”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算了,随你们便吧。”
  
  “叶修刚走出嘉世,寒风刺骨,他迅速地跑进对面一家网吧。”李轩一本正经。
  
  “让我们为国家队里仅存的直男鼓掌。”楚云秀说。
  
  “怎么突然哪儿放鞭炮?”刚睡着叶冬被“啪啪啪”的声音吵醒。
  
  “他们在鼓掌。”
  
  “兴欣网吧里头开了暖气,小修修立刻登记上机,然后看见老板娘正以一个异常英武的姿态敲键盘,雄姿英发地走了。”方锐说。
  
  “一副狗腿样,嫌弃。”黄少天说。
  
  “小修修不嫌弃就行。”方锐回道。
  
  “于是,叶修就这么玩了起来,老板娘发现不对劲,折回来的时候,发现她一直战胜不了的那个人被叶修用几十秒就干掉了。”叶修说着,突然笑出声来,“就这么着,叶修在那里当了守夜班的网管,并在老板娘的提醒下去到了新区——第十区,用一张故人的卡和一件故人制作的银武,开始了新的征程。”
  
  “从此第十区就翻了天,君莫笑扛着千机伞在前头走,后头的各大公会鬼哭狼嚎。小……叶修赚的盆满钵满,比如说骗了一个姓黄的二傻,以及隔壁老王。”孙翔说。
  
  “蓝河同志已哭晕。”苏沐橙说。
  
  “你才是二傻!整天需要六个核桃的人请不要来说我!”黄少天愤愤不平。
  
  “隔壁老王……说的中肯。”王杰希说。
  
  “张新杰睡了,自动到我。”孙哲平说,“后来君莫笑,也就是修宝到了神之领域。在神之领域的最开始,各大公会都在追杀他,但他不仅没有占下风,反而驴了不少人。”
  
  “比如张佳乐。”孙哲平补充。
  
  “喂!”此为来自张佳乐的不满。
  
  “在此期间,叶修收获了不少好东西,也有很多修罗场是环绕他展开的,而且由于之前的全明星周末,他作为叶秋再次回到众人的视野里。”楚云秀说。
  
  叶秋一脸复杂。
  
  “修罗场是什么?”叶修问。
  
  “大概是游戏里的剧情之类的?也许就像神之领域一样。”孙翔说。
  
  “哦,我懂了。”
  
  ……这真的懂了吗?
  
  “……龙抬头,棒。”周泽楷憋出这么几个字来。
  
  “从那次全明星周末以后,孙翔苦练龙抬头,但还是没能打败叶修,因为叶修很厉害。”唐昊说。
  
  “……友尽了。”孙翔冷冷地说。
  
  “叶修本来就很厉害,在场的所有人都曾是他的手下败将。”唐昊说。
  
  “说得好。”叶修说。
  
  “……”众人沉默。
  
  “那到我了,虽然在游戏里我几乎没有出现,”肖时钦说,“叶修后来带领兴欣去打挑战赛,挑战赛里最棘手的战队就是肖时钦所在的嘉世,于是他与肖时钦斗智斗勇,最后打赢了肖时钦。”
  
  “???整个嘉世变成就肖时钦一个人了???”唐昊疑惑。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懵啊。”孙翔说。
  
  “在挑战赛期间,小修修曾经向鱼纹粥寻求帮助,由于鱼纹粥将小修修设为特别关注,所以他在第一时间狂爆手速打字过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喻文州说。
  
  “鱼纹粥……喻队自黑是一把好手啊。”张佳乐说。
  
  “队长,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问。
  
  “你当然不知道,那时候你还在睡。”喻文州说。
  
  “难不成喻队你和黄少天一起的?还知道他还在睡?”王杰希挑刺。
  
  “队长的房间就在我房间的隔壁。”黄少天说。
  
  “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判断黄少天是否睡着。”叶修说,“文州教教我呗?”
  
  “他睡觉时会讲梦话。”喻文州说。
  
  “不是有隔音效果的吗?”
  
  “没用。”
  
  “我TM还能怎么讲?”黄少天说,失去冠军可不是什么好事,“我不想说话。”
  ”
  
  “这就是黄少的金句。”苏沐橙说。
  
  “叶秋你还在吗?”叶修问。
  
  “……我不想说话。”叶秋沉默了一会儿,缓慢地吐出这五个字来。
  
  黄少天沉默,众人却笑的更欢了。
  
  “哈——赶紧睡!明天还要早起!”叶清说道。
  
  众人纷纷道晚安,唯有张佳乐一人咆孝。
  
  “我都准备好要讲什么了,故事却结束了?没有天理啊!”

评论(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