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遇见过去的你30

      [人物归蝴蝶蓝,ooc嘛……归小生好了。]
  
  接下来一天又一天也都还是这个样子,只不过微草战队在叶修手里却是输的更惨。他们不可能两三天里就有什么夸张的进步。
  
  而没有材料可输的日子,微草战队晚上的集训变成了一起分析这些天积累下来的对战录像。
  
  “我真是老了,不像你啊,连打十个还是精神抖擞的。”叶修说。
  
  “哦?是吗?我看你其实是没什么斗志吧?那些三脚猫的家伙抬抬手就收拾了,换做是我,也会越来越没劲的。其实你不是累了,你是腻了吧?”唐柔说。
  
  “你的想法很有特点,不过遇到不是对手的人就没精打采,那个人确实是你才对。”叶修说。
  
  “我只是不相信一个连续游戏十二个小时以上还可以保持高度集中力的人会在才打了十场比赛后就露出疲态,这不科学。”唐柔说。
  
  “恩……好吧。勉强算你说的有理,不过有一点我还是要强调,他们不是三脚猫,他们是去年的冠军队伍。”叶修说。
  
  “冠军三脚猫?”唐柔说。
  
  “这样好听多了。”叶修笑。
  
  
  
  两人正随意聊着,忽然系统消息提示,叶修点开一看:玩家一寸灰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同意好友申请,立刻接到对方发来的消息:“前辈,我是乔一帆,微草战队的那个刺客灰月。”
  
  还真是。叶修一边想着一边回了一下:“哦,是你啊!”
  
  “恩,我想试试阵鬼。”
  
  “你怎么还练个新号?”叶修不解。
  
  “呃……希望在这边的话,有机会能得到前辈的指点。”乔一帆说。
  
  “你打荣耀多久了?”叶修问。
  
  “一年多。”乔一帆回道。
  
  “哦。”新人不易啊,叶修叹息。
  
  
  
  叶修给了乔一帆一些建议,乔一帆当即听从叶修的建议,开始搜集各种录像资料学习研究,账号则是去外面找个代练。
  
  同时叶修这边也正有事,月轮公会的会长枫桦想让他入会,一旁的田七等人欲哭无泪。
  
  暗暗听着枫桦在那边使劲地忽悠,田七等人是可气又可笑。
  
  最终结果是叶修帮月轮公会打副本,报酬之低惊呆了各大公会——四件赤月套装,他们甚至开了月轮公会所给出的报酬的几倍,均失败了。
  
  枫桦这边副本的次数用完了,但成绩算不上特别好,一路上紧张得跟小白一样了,发挥失常。
  
  和枫桦道别之后,副本是没去了,三人去逛了一趟街。
  
  叶修让唐柔和包子去挑武器,自己则逛着逛着遇到了系舟,两个老玩家开始为稀有材料的收购价而讨价还价。
  
  最后,叶修还是赢了,系舟不得不按他的价钱,但他同时又有些狐疑,半晌后回过神来,连忙发消息给蓝河说起了这事。
  
  “君莫笑?怎么会,你在城里碰到他?他不是应该刷副本吗?刷完了?”蓝河立刻装傻。
  
  “我哪里知道啊……不过这个时间,如果刷的话也差不多结束了,是不是记录没破?君莫笑在卖磨砂石,以他这样的老手,稀有材料怎么会这样贸然出手。我想他们的副本可能是碰到了一点障碍,他急等着用钱,大概是要买点装备吧?”
  
  “这样啊……你说他有十个磨砂石?”蓝河这才回归到这个问题。
  
  “是的,而且看他的模样,好像还不止这点似的。”系舟说。
  
  “我叫千成来跟着他了,看看他之后和什么人接触。”
  
  千成此时远远地跟着三人身后,这走着走着,千成忽得发现,这跟着君莫笑三人的,似乎并不只他自己。
  
  同时众卧底齐聚一堂,在月轮公会想搞清楚君莫笑的意图。
  
  一线峡谷,君莫笑等人被包围了,但这些都不是问题。
  
  一线峡谷三次刷完出来,差不多已是凌晨四点。
  
  叶修伸了个懒腰,起身活动一下筋骨。随即看到唐柔也起身过来添水,捧着她的茶杯顺道就来前台溜了一圈。
  
  
  
  一天很快过去,晚上11点钟,网吧结束一天的忙碌,这两人则是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他们的忙碌。
  
  “上网。”来人的声音听起来含糊不清,叶修抬头一看,好家伙,今天这是得有多冷啊!这人穿着毛绒绒的大衣,戴着毛绒绒的帽子,毛绒绒的大围脖把脸也捂的严严的,只露了两个眼珠在那打转,整个人都是毛绒绒得一团。
  
  叶修叹了口气,放下了电话:“你赢了,你终于搞得连我都认不出来你了。”
  
  “是嘛?”来人伸手把围脖朝下拉了拉,看来这武装她自己也是挺捂得慌:“我也觉得这样不可能有人能认出我是谁。”
  
  “不过你不觉得你这个样子坐在网吧里一样会被人围观吗?”叶修说。
  
  “现在又没什么人。”苏沐橙扭头在网吧打量了一圈,对着身后打了个响指,“进来吧。”
  
  从门外跑进来一只毛绒绒的巨大的东西,别说分不清是男是女,连是人是鬼都分不清。
  
  “……”叶修无语,“这个……是?”
  
  “孙翔。”
  
  “……联盟的未来啊。”
  
  冯主席要是知道了一定又要吃药了吧?
  
  “快上游戏吧,都等你呢!”叶修说。
  
  “那我呢?”孙翔一脸委屈。
  
  “二翔的话,去教教小唐?”
  
  孙翔一点也不情愿地点点头,去找唐柔了。
  
  这次副本结果很理想,赶超目前最高纪录,叶修和枫桦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也算是合作愉快。
  
  苏沐橙摘下耳麦,退出了游戏,鼠标一甩就要去关机。
  
  “哎哎哎!服务器唉我的大小姐,你可别给我关机了!”叶修狂汗,几乎是扑过来把苏沐橙给阻止了。
  
  “哦,忘了。”苏沐橙也是吓了一跳,她当然也知道把服务器关了会是什么下场。
  
  “下次不知什么时候能来呢,网吧到底还是很危险的,是吧?”苏沐橙说。
  
  “是啊!”叶修说。
  
  “唉,走了走了。”苏沐橙很遗憾地出了前台。
  
  “饿不饿啊?要不要吃点东西?”叶修问。
  
  “好啊!”苏沐橙飞快地又走回来了。
  
  “我们这有红烧牛肉、香菇炖鸡、西红柿鸡蛋、酸菜排骨、鲜虾鱼等各种不同口味的泡面,您想来点什么样?”叶修问。
  
  “呃……我点个香菇炖鸡好了。”苏沐橙很是认真地想了想后说。
  
  “您稍等……”叶修却早已经拿好了一碗香菇炖鸡面,起身去找开水了。
  
  叶修泡好面端回来时,就见苏沐橙搬了个小板凳坐到了他的位置旁边。叶修电脑里的荣耀已经被她调成了窗口模式,手里拿着鼠标正在桌面上寻摸着电视剧。
   
  “面来了。”叶修说。
  
  “放这吧!”苏沐橙敲敲身边桌面。
  
  “要看什么?我帮你搜索。”叶修说手放到键盘上。
  
  “《那年我们手牵手》。”苏沐橙说。
 
  “新电视剧啊?”叶修说着已经敲上,一搜便已经跳出。

  “不算新吧,秀秀推荐的,我以前没看过。”苏沐橙说。
  
  联盟中女选手不多,和男选手相比属于弱势群体,导致她们相互之间的关系比较团结亲密,有她们特别的小圈子。

        还有一个只属于她们的QQ群,里面全是联盟中的女选手,已退役的,当打的,新人,都有。
  
  这Q群叶修当然也是没资格加的,不过和苏沐橙熟嘛,有时在她旁边看到过。这要没人说,绝不会有人想到这是荣耀职业选手们地聚集地。
  
  里面聊服饰、聊化妆品、聊明星、聊星座、聊荣耀圈里的八卦……至少在叶修有幸目睹的几次里,就完全没见过她们聊点正经的比如说技战术方面的讨论。

       叶修不知道的是,他的名字在群里是被提到频率最高的。

       那可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呵呵。”
  
  苏沐秋一脸黑线。
  
 

评论(14)

热度(10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