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追修路漫漫16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本文又名《论如何讨媳妇儿娘家欢心》]
  
  [ @我宝-小修修 ]
  
  “为什么突然这么多蚊子啊?”黄少天忧伤地望着自己的身上“平原变丘陵”。
  
  “像这种离水近的地方蚊子多一些,正常。”喻文州说。
 
  “我说,大家不会是真想一直在这儿吧?”张佳乐站起来说。
  
  “这我知道。”叶修摆摆手,“我们有14个人,目前还不知道方位,也不知道别的,怎么着?”
  
  “方位……”战术大师们悉数沉思,最终得出了结论——
  
  “方位什么的先别想了,把饭吃了再说。”
  
      从野外求生的角度来说,这顿饭超级丰盛,以至于连韩文清吃了饭后都不想动。
  
  “好吃。”黄少天靠着棵树,摸着自己略微鼓起来的肚子。
  
  “几个月了?”叶修凑过来问。
  
  “去去去,什么几个月了。”黄少天摆摆手,“要怀也是你。”
  
  “没有修罗场,真是意外啊。”李轩默默地说。
  
  “修罗场会影响夫夫之间的和睦。”喻文州说。
  
  “走吧,再躺下去都要发霉了,”孙哲平说,“手机上应该有地图吧?”
  
  “我这儿有。”
  
  “唔,陆地在西方的样子。”
  
  “这儿应该会有人经过吧?”
  
  “应该会有人经过,毕竟老爷子还没有让你们受特别多苦的打算,顶多浅尝辄止。”叶修说,“去海滩上点一堆火吧,点大点,他们会看见的。”
  
  众人狼狈地点起火,不时往里头加木头,火一下子就窜上了天空,散出阵阵黑烟,叶修作为被点名不准干活的唯一人员,坐在边上看着,忽然就笑了。
  
  “在举办婚礼之前叶家是不会让你们出事了,总不可能我还没结婚,就先成了寡妇。”
  
  救援来的很快,这是一次一点儿也不严肃的野外求生,但没有人知道,叶老爷子最初的文案策划出的可是实打实的魔鬼历练。在想到自家大孙子的人生幸福之后,这铁打的心就直接软下来,毕竟在看了前头的东西时,他也就基本上肯定了叶修未来的夫婿。
  
  这么些日子,说长不长,说短呢,也不短,就马马虎虎那样,不过有一些东西,那是真变了的。
  
  历练告一段落,各人也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但没过多久,他们又全被炸了出来,同时炸了锅的,是整个荣耀职业圈。
  
  叶家V:选拔已结束,叶修的伴侣已选出,将在7月13日公布,地点为霸图俱乐部。同时选拔历练中的精彩片段已整理成纪录片《追修路漫漫》(悄咪咪说一句,叫《论如何讨媳妇儿娘家欢心》更好!),欢迎观看。
  
  @喻叶一生推 :好看!暴风式赞美官方!
  
  @喻叶生一堆 :喻队苏爆了!修修超可爱,想【哔——自动消音】
  
  @联盟里唯一的直男:上面的碉堡了
  
  @国家队里唯一的直男:修修果然是弯仔码头,不行,我堵不住鼻血了
  
  @苏沐沐沐沐沐橙 :咋都喊修修?直接喊媳妇呗
  
  @蓝雨_黄少天V:注意点!那可是我媳妇
  
  @黄叶仍风雨 :有生之年见到官方发糖
  
  @叶喻生烦:我可能站反CP了……
  
  @兴欣_叶修V:挺热闹啊
  
  @叶叶叶叶叶:叶神叶神叶神!妈呀,有生之年见到活的叶神,太兴奋了我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在霸图宣布吗?
  
  @大漠孤烟长河落日:你不是一个人
  
  169854转发     12365评论    236942 赞
  
  
  
  其他人都只看了《追修路漫漫》的正式版,也就是删减了一部分的版本,这16个人,却是看了完整版。
  
  【喻文州并没有着急去睡,而是好好地把房间里里外外的设施给查看了一下。
  
  “呵,”他轻笑,“看来叶家并没有打算让我们好好休息啊。”
  
  这一切都被摄像头拍下来了。
  
  “这小子还挺谨慎的。”
  
  下一秒,黑屏。
  
  “呵,肯定是那小子发现这个了吧。”
  
     叶老爷子笑笑,打开了第二套摄像系统。】
  
  “喻队厉害。”李轩鼓掌,“我根本就没有发现任何摄像头。”
  
  “我觉得厉害的不该是叶家吗?打开第二套……”苏沐橙说。
  
  “都厉害都厉害,接着看吧。”
  
  
  
  【他们并没有选择坐飞机,而是坐的火车。
  
  顺利到达了。
  
  这一切都倚仗 四大心脏 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的英明决策。
  
  当他看见了张佳乐买机票之后,推了推眼镜。
  
  “我们绝对不能买机票,坐火车去。”
  
  事实证明,他对了。】
  
  “队友啊,真是扎心了。”张佳乐边说边抹眼泪,同时往叶修那边去,被孙哲平拦下。
  
  “聪明人老是会被针对,这就是嫉妒!”黄少天愤愤不平。
  
  “就针对你了怎么地。”张佳乐转移目标。
  
  “老铁,我这是在帮你呀。”黄少天无奈。
  
  “莫名窜出来一个老铁。”叶修吐槽,这群人的尿性他还不知道?成天不怼两下就觉得憋屈,找梗去插刀,这都已经是常态了。
  
  【“喂喂喂???起啦老叶!太阳都出来了你却还在睡!”黄少天一把掀开被子。
  
  露出了叶修光滑白嫩的大腿。
  
  喂喂喂???
  
  叶修目前一脸懵逼。
  
  众人看得眼都直了。】
  
  众人下意识地寻找叶修,发现他已经窜到角落里头去了,不禁恶意满满地围上去。
  
  “我孙翔今天就要替天行道,除了你这磨人的妖精!”孙翔大喊。
  
  全场寂静,唐昊狠狠地打了自己一拳,嘟囔了几句,叶修更是懵逼,这孙翔今天是没吃药呢,还是吃多了药,还是乱吃药了?
  
  孙翔大概也意识到了不对,赶忙闭了嘴,但为时已晚,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头,他安静得如同周泽楷,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孩子是受了多大刺激才成这样。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李轩嘟囔。
  
  距离李轩被周泽楷和孙翔混合双打还有一秒,让我们为他默哀三秒钟。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