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遇见过去的你76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挑战赛开始了。”叶修轻描淡写地提了一句。
  
  “第一局个人赛……”方士谦开口。
  
  “他们说只要一有个人赛就喊我去打。”叶修说,大概是为了将他以前的遗憾给补回来,一直连胜下去吧。
  
  “这是件好事,”方士谦说,“毕竟他们也都成长了,你也是看得出来的,基本到了职业水准。”他不想过于吹大。
  
  “算了,先不提挑战赛了,真要怎样的话,还得看线下赛。”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方士谦这还没过多久就出院了,腿上还缠着白绷带,一瘸一拐地回了兴欣。
  
  陈果看着看着,悬着的心倒也下来了,就是吓出一身汗来,想到这里,她决定开个会。
  
  于是一堆人离开训练室,跑去陈果居家的那套间。这套房也就是二层里隔出来的,算不上大,客厅里现在一下子拥进去这么多人,挺挤得慌。陈果却早已经在屋里了,一本正经地,看到众人来,点点头:“都来了。”
  
   “大家坐。”陈果招呼着,大家各挑座位坐下。陈果的目光一个一个移过去,选择性无视混进来的孙翔、苏沐橙和方锐以及伤员方士谦。
  
  “那好,会议开始。”陈果说道,“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方士谦同志的。”
  
  话才刚开始,叶修便开始带头鼓掌,一本正经地,搞得陈果都有些受宠若惊。
  
  “大家要向方士谦同志学习!”魏琛起立。
  
  “是的,学习!”包荣兴也从椅子上跳起来。
 
  “学习什么学习什么?”陈果大吼,“我这是通报批评!”
  
  “啊?”方士谦傻了眼,“为什么?”
  
  “因为……你出了车祸。”
  
  很显然,这是陈果随便想出的借口,本来目的是很明确的,但硬件上还是处于劣势,如此蹩脚,也就随便去了。
  
  “这没理啊。”方士谦直喊冤,“老板娘你看啊,这车把我撞了,我出了车祸,成了伤员,还要被讨伐?这有点说不过去啊?你看人家苏沐秋,他不也是车祸?按这理儿,苏沐秋他也要被讨伐!”
  
  苏沐秋躺枪,同时紧盯着方士谦,他从来没有跟方士谦说过自己是车祸去世的。
  
  “总之就是注意安全。”陈果扶额,这找茬找的也太……不会叶修他们那一届的职业选手都这样吧?瞟了一眼吴雪峰,再想想韩文清,陈果沉重地摇了摇头。
  
  “我们都知道。”
  
  陈果苦笑了一下,话是这样说了,但做不做得到,还是看他们,这句显然敷衍到爆,不过说不定会有反效果。
  
   “苏沐橙,还有叶秋,叶秋的可能难点,那家伙喜欢装神秘。”
  
  那句话在过去……准确来说是将来还是实现了,不只是苏沐橙和叶秋,不,叶修的,陈果拥有了兴欣全队的签名。
  
  “那行,老板娘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叶修率先做出表率,接着人都一个个走了,像吴雪峰之类的,看了陈果一眼,摇摇头还是走了,就留了她一个人在。
  
  不出所料,在全体成员撤退后五秒,陈果的怒吼贯穿屋顶,直冲云霄。
  
  “这一嗓子吼的,真是中气十足!”魏琛说。
  
  “什么味?”叶修问。
  
  “哦哦,我闻到了!”方锐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子浓浓的狗腿味。”
  
  “你找打!”魏琛随手抄起一把雨伞,“千机伞怕不怕?”
  
  “还真不怕。”方锐回,叶修瞅了他一眼,秒怂。
  
  众人都笑。
  
  “方锐你这也太怂了吧?”方士谦拍拍他的肩膀。
  
  “你试试给叶修用千机伞揍一顿呗。”方锐回,“站着说话不腰疼。”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方士谦幽幽地来了一句,“我退役那年千机伞可还没出。”
  
  “这倒是……”
  
  一提到退役,气氛莫名就伤感起来了。
  
  “退役……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说。
  
  就这么着,挑战赛开始了,中途装备之类的,用自己的加上从义斩借来的,拼拼凑凑倒也是过了,挑战赛里大多数都是来潇洒走一回的,像开局的全世界失眠那种……不予评价,但有几分本事,都是要在线下赛看的,这时候一般来说都是些潜伏在挑战赛里随时想要上岸回联盟的往年出局的战队。
  
  “真不容易。”常先说,“所以陈姐,我来采访啦!”
  
  “这……真是个好借口。”陈果嘴角抽搐,这常先自打了无极之后就来了,不过还好,毕竟以前他也在的。
  
  “老伍,公会现在怎么样?”魏琛问,这一阵子忙挑战赛,就前面更新了去了几回,其余时间还是在训练,公会都没看两眼。
  
  “挺好的。”伍晨说,“这是要……”
  
  “采访啊!”常先端起相机。
  
  “要不小常你给我们战队的所有人来张合影?”陈果建议。
  
  常先对兴欣的采访稿出现在了《电竞之家》上,篇幅不算很大,这不,他兴冲冲地跑来兴欣了。
  
  “小常你这车技真的得练练。”陈果扶额,毕竟每次常先来一趟,都得给网吧内的工作人员来一次惊吓,搞得现在常先进都没进来,受惊的表情已经摆好了。
  
  “陈姐!”常先火急火燎地从包里头抽出张照片,“这照片有问题!苏大哥都没在上头!”
  
  “这个嘛……小常啊,淡定淡定,你苏哥不是普通人,照片到时候我们会再处理。”陈果说,苏沐秋没办法出现在照片里头,这她是知道的,在兴欣里头这都不是秘密,不过这么一来问题也就浮出来了,到时候苏沐秋难免要拍照的不是?特别是单人,到时候面对着一张空空的照片,总感觉心有点慌啊。
  
  “大不了我到时候学叶修的。”苏沐秋说。
  
  “……这倒也是可以。”叶修竟然还真就考虑了这事的可行性,不过那么多年,即使是三连冠也没能出现,这技术也是让人不得不承认啊。
  
  “那就这么办了吧。”陈果大笔一挥,苏沐秋都不在意是不是?但陈果就是陈果,如果真就是把苏沐秋藏起来,那她就不是陈果了。
  
  
  
  
  
  
  

评论(3)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