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追修路漫漫19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本文又名《论如何讨媳妇儿娘家欢心》]
  
  [ @我宝-小修修 ]
  
  “这可是你逼我的。”孙哲平边说边扒叶修的裤子,“着裤子料子不错。”
  
  “当然了,我们国家队的队服可是宽松舒适、通风透气,质量贼好,居家旅行绝佳选择,”黄少天热心地介绍起了国家队队服,“怎么样,心动吗?”
  
  “别说,还真有点,”孙哲平松开扒叶修裤子的手,“义斩队服的料子不错,但不合我胃口,这国家队队服料子挺好。”
  
  “当然,我们可是要穿着这队服去为国争光的。”王杰希故意将“为国争光”这四个字咬的很重,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叶修。
  
  “我希望我能好好的。”叶修无奈地说。
  
  “为什么要讨论这种事情?”
  
  “赶紧动手吧,我有种不好……”喻文州话说到一半,门被人踢开了,“……的预感。”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包荣兴敲锣打鼓,“老大我们来闹洞房了!”说着还开始唱歌: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幺蛾子出现了。”肖时钦推眼镜,表面上稳的一批,内地里慌得要死。有人闹洞房该怎么办?他没经验啊?!所以,在线等方案。
  
  喻文州和张新杰面面相觑,各自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
  
  结果后面又进来一群人。
  
  以邱非、卢瀚文、宋奇英等人为首,整整齐齐地在房里站了一排,高唱《义勇军进行曲》,这阵仗,啧啧啧。
  
  孙翔和唐昊一脸懵逼地跟着唱了起来,而楚云秀和苏沐橙早就找了个地儿捂嘴偷笑。
  
  完了又跑进来一波人,一瞅,得,全是兴欣的,人手一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你们这是要逆天啊,”方锐痛心疾首,“坑爹呢呐?!”
  
  “我觉得吧,这不是全部。”王杰希说,“接下来会是……”
  
  在看到推进来的那一排军鼓后,众攻君都不淡定了。
  
  “我【哔——自动消音】这【哔——自动消音】晚上还睡个【哔——自动消音】啊!”
  
  以上屏蔽内容请自行脑补。
  
  叶修一脸冷漠地找了个地儿开机、插卡,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要不是荣耀的游戏音效吸引住了其他人的注意力,敲锣打鼓的事儿还有的闹。
  
  荣耀还是很有用的。
  
  毕竟在最初的最初,把这整一屋子的人聚集在一起的,就是荣耀。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拿着我的号?”黄少天一怔。
  
  “玩一下应该没事吧。”叶修淡淡地说,“糟糕,就这么一会儿,一群人围上来了。”
  
  “而且,全是微草的!”
  
  王杰希转过头去看那正高唱《义勇军进行曲》的高英杰,后者一脸淡定地继续唱。
  
  “嗯?荣耀推出了个新活动?”韩文清眼尖。
  
  “我去瞅瞅,刚都没看。”叶修说,点开那活动之后就懵了。
  
  特大喜讯!今中国荣耀国家队队长叶修(对,就是叶不羞)对外宣布出柜,对象为整个国家队(除了俩姑娘和李轩)及他的十年宿敌韩文清和繁花血景之一的孙哲平。为了庆祝这一大好事,我们决定推出该活动。
  
  活动如下:
  
  如若看见以上任意一位的帐号卡,请不要大意地围上去吧!围上去自然是有奖励的,每个角色一份,奖励是你围的那个角色的跟随宠物哦。(温馨提示:为了能使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跟随宠物会有着这个角色最显著的特征。)
  
  “跟随宠?是这个?”叶修点开。
  
  “老叶PKPKPKPKPK!”
  
  “睡了吗?睡了吗?你们睡了吗?”
  
  “我不想说话。”
  
  “……”
  
  “果然显著。”叶修一脸淡定地退出页面。
  
  “我没想到官方竟然是高级黑。”黄少天捂脸。
  
  “不,人家只是实事求是。”周泽楷忍不住开口。
  
  “看吧,小周都开口了。”
  
  “唉,乱七八糟的,今晚还怎么睡啊。”
  

  
  “婚礼结束了。”叶修喃喃自语,虽然昨天那什么洞房花烛夜有点坑爹,但总归来说……不予评价。
  
  他扶着腰去拉开了窗帘,刺眼的阳光一下子从外头照射进来,迎接他们的是新一天的忙碌的B市。
  
  “呼,好空气。”
  
  那些闹洞房的家伙早就撤走了,床上躺了一片人,东倒西歪的,张佳乐是最惨的,身上分别搭了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的腿,完了还压了一孙哲平搁上头,看着都重。
  
  叶修环视一周,张新杰和韩文清不在,一推算这个点已经是他们晨练的时候,倒也不着急,找个地方翻开报纸坐下来。
  
  这是一份很久以前的报纸,嗯,不说很久以前,反正就是之前的报纸,上面刊的头条——中国荣耀国家队凯旋!为冠军欢呼!
  
  翻着翻着,叶修的目光就柔和了,整个人仿佛都软了下来。报纸跟崭新的一样,和旁边摆的皱巴巴的写着叶秋是最有价值选手的纸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小心翼翼地将报纸叠好,放进抽屉的最里面,给每个人都盖上一条毯子,轻声开门出去。
  
  “各位,该起来了吧?”张新杰推门进来。
  
  黄少天一骨碌爬起来,“我们来商量商量。”
  
  “周一韩张,周二周翔,周三双花,周四喻黄,周五方王,周六唐肖,”喻文州说,“诸位意下如何?”
  
  “指的是哪一方面?”
  
  “你们都知道。”
  
  “喂!方王的话,应该是方士谦和王杰希吧。”方锐说。
  
  “你如果愿意,我们喊方士谦来。”王杰希掏出手机。
  
  “好吧,”方锐摊手,“不就是称呼的问题嘛,不过那个什么唐肖是什么鬼?”
  
  “类似拉郎配的操作,反正这事吧,无所谓。”肖时钦说。
  
  “周日呢?”孙翔举手。
  
  “修修也要休息的好吗?”张佳乐痛心疾首,“你这个家伙真是……啧啧啧……”
  
  “已经修修、修修的喊上了?”唐昊一脸不可思议。
  
  “不……是时候改口喊媳妇了。”周泽楷开口,显然这句话是他掂量了很久才说出口的。
  
  全场寂静。
  
  “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你为何如此优秀?”
  
  “因为我不止九年。”
  
  “……”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