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遇见过去的你100

人物归虫爹,ooc归在下。 

 

————————————————————————— 

 

 

 

 

 

“霸图第2次小型会议现在开始,此次会议将围绕如何虎口夺食展开讨论。”韩文清习惯性地敲桌子,引的一餐桌的人都转过头来盯着他,也就盯了那么几秒,然后非常识相地把头转回去,埋头继续吃自己的饭。 

 

“要我说,这也不是特别难的事,毕竟对叶修虎视眈眈的不止一个,我们可以浑水摸鱼。”张佳乐夹了片生菜。 

 

张新杰专心致志地对付着碗里的青椒。 

 

“我觉得有点难,”林敬言咽下嘴里的饭菜,“兴欣的本来就难搞。” 

 

“你说的对。”张佳乐点点头,突然脸色一变。 

 

“什么情况?” 

 

“我吃到蒜了。” 

 

“……” 

 

霸图四人组陷入了久违的沉默,只能听见饭菜被咀嚼发出的声音。 

 

“我吃好了。”张新杰放下筷子,整理好桌面,头也不回地走掉。 

 

“我也吃好了。”林敬言迅速消失。 

 

小型会议一下只剩了韩文清和张佳乐大眼瞪小眼,张佳乐在心里念了几句,默默地扒饭。 

 

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你还来啊,嘉世又没倒,找我做什么?”叶修问。 

 

“是,嘉世是没倒,”陶轩挑眉,“没倒就不能来找了?” 

 

“倒不是这个理儿,你看,我这不一穷二白,兴欣也穷啊,我不得去网游里打点材料来用用?”叶修意思很明确了。 

 

“行,闲话少说,说完就放你去荣耀里,”陶轩酝酿了一下,“我打算去国外休息休息,到处逛逛。” 

 

“嘉世不管了?还是给邱非管?” 

 

“还是?”陶轩抓住了两个字。 

 

“没什么,口误。” 

 

“有事可以去嘉世,他们应该会帮你。不知道邱非管不管的住刘皓那一帮人。” 

 

“我觉得悬,”叶修说,“但刘皓好像变了很多。” 

 

“是的,虽然战术风格没变特别多,但为人处世的方式变了。” 

 

“哟,你还知道战术风格?我还以为你这些年只专注于怎么去赚钱了。”叶修半开玩笑地说,反正隔着屏幕,陶轩又不可能顺着网线来锤他。 

 

“我也是荣耀的玩家好吧,虽然不是内行,但也算知道一点。”陶轩打着打着,手指在空中悬停了一下,像是放下了什么,长呼一口气。 

 

“再见。” 

 

“再见,”叶修说,“苏黎世你要来啊。” 

 

“你不打算掩着了?” 

 

“反正你都要国外去了,没多大关系。”叶修笑着打下最后一个字。 

 

“那就苏黎世见。”陶轩打完最后一个标点符号,窗外车流涌动,夏风携温热拂过脸庞,嘉世的队旗在风中被猎猎吹起。 

 

嘉世。嘉世没有倒。 

 

“嘉世需要的是年轻的血液,像我这种老古董该出去逛逛了,”陶轩喃喃,“好在这次给他们留了一个不算太低的起点。” 

 

再见,嘉世! 

 

嘉世的老板换了人,队长也换了,换成了相较于孙翔暗淡了不少的邱非。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邱非坐在中央的位置,左手边坐着刘皓。 

 

“我们会带着嘉世走下去的。”邱非说。 

 

这一幕何曾熟悉?只是境地不一样,当年的嘉世是风雨飘摇、分崩离析的,而现在虽然换了不少人,但嘉世还是嘉世,准确来说,它一直没变。 

 

“我想问下,嘉世未来和叶修会主要处于什么关系?” 

 

“合作关系,兴欣将永远是我们的盟友,至于兴欣的另一个众所周知的盟友义斩,只要他们愿意,我们也可以成为盟友,”邱非想了想,“虽然是盟友,在战场上还是会针锋相对的,毕竟不能违背体育精神。” 

 

场下一片哗然。 

 

“事实上,我们和兴欣已经有过私下的合作,在兴欣还没有通过挑战赛时,”刘皓接过话头,“虽然外面有流传嘉世内部和叶修不和的事情,我承认,那确实有一部分是真的发生了的,但我们及时作出了补救,并且我们和叶修的关系已经缓和。” 

 

场下又是炸开了锅。嘉世没有否认曾和叶修不和,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我想问一下,嘉世今后会怎么走?” 

 

“目前还不好说,因为我们增加了很多新鲜血液,同时也失去了像孙翔这样的得力干将,还需要一段时间磨合。” 

 

“谢谢,我没有问题了。” 

 

众人纷纷散去。邱非走下台阶,在脚尖触及最后一阶时有人搭住了他的肩膀。 

 

“小心。”刘皓说。 

 

“……谢谢。”邱非垂了垂眸子,拍开了刘皓的手。 

 

刘皓倒也不恼,毕竟他本来就不是为了邱非。 

 

与此同时 

 

微草 

 

“王杰希你们那群环卫工人在哪儿啊?”叶修问。 

 

“快了快了,我们刚刚扫垃圾耽误了一下。”王杰希说。 

 

“对面那个机械师是肖时钦。” 

 

“看出来了,三点钟方向有雷霆的人埋伏。” 

 

“收到,小唐,留意三点钟方向。” 

 

“包子已经一板砖拍倒那人了。”唐柔说。 

 

“这速度真快啊,”叶修小小地感慨了一下,“一会儿再开打,看准那个机械师,一波带走!” 

 

肖时钦也看到叶修的马甲了,“一会再开打,看准那个战斗法师……等等,魔道学者?” 

 

什么操作?兴欣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多魔道学者?肖时钦瞪圆了眼睛一看,那些魔道学者头上基本顶着三个字:中草堂。 

 

“虽然我很喜欢叶神,但他也太卑鄙了,竟然找外援。”戴妍琦嘟囔。 

 

“当然,我更喜欢队长你。” 

 

“加训半小时。”肖时钦已经对戴妍琦时不时的调戏产生了抗体。 

 

“啊!队长不要啊!” 

 

对于戴妍琦的哀嚎,肖时钦也已经产生了抗体。 

 

“留心那个战法,还有那个魔道学者。”肖时钦只觉得头疼,这魔道学者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是王杰希,剩下百分之一的概率是王大眼。 

 

“队长,我周围有很多雷霆的人。”高英杰报告。 

 

“你们围错一个魔道学者了,我的错,我没说清楚,”肖时钦尽力稳住心神,“留心那个战斗法师旁边的魔道学者。” 

 

“报告,那个魔道学者不见了。” 

 

“人呢?” 

 

下一秒,眼前多了个骑着扫把的魔道学者。 

 

“我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快去抢Boss,它已经出来了!”王杰希说。 

 

“大眼好样的,”叶修头也不回地跑掉了,“大家注意不要恋战,速战速决!” 

 

走的真干脆。王杰希小小地吐槽了一下,继续盯紧眼前的机械师。 

 

“就只剩我们了。” 

 

“是啊。”肖时钦状似不在意地说。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