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关于情人节更新这件事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如题。

  ————————————————

  

  

  

  

  

  一般来说,情人节是更新的好时候。

  

  对于大龄单身青年叶修来说,情人节更新,一是自己不需要过情人节,也没必要过,二则可以避免被撒狗粮,虽然说一般撒狗粮的只有方明华。此外第三点,在情人节这一天,总有些粉丝嗷嗷待哺。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还是更吧。虽然他到情人节当天才突然想起来这件事。

  

  

  2月14日早

  

  好了,我决定要更文,先写它个一万字。

  

  叶修如此想道。

  

  然而这也就想想算了。根本没有灵感,不知道该写什么。

  

  要不问问别人?

  

  想到这里,叶修打开QQ,敲了某人的窗口。

  

  “你的情人节更新怎么搞的?”

  

  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但迟迟不见字出来,叶修也不恼,找了篇文看看。大概过了几分钟,总算是好了。

  

  “情人节更新啊,我这边是短篇。讲的是某电竞职业圈两支战队的队长调情的日常。”

  

  “啊,那个我写过很多遍了。”叶修说。

  

  “我快码完了。”

  

  “这么快?”叶修汗颜。这时候他只想说一句——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我昨天早上开始打字。”

  

  当我没说。

  

  “你要看一看吗?”喻文州还发了个表情过来,里头的人眨着星星眼,叶修严重怀疑自己有看到一条尾巴在摇摇摇。

  

  不过喻文州的话,应该是狐狸尾巴。

  

  “那行,你发过来我看看。”

  

  喻文州把链接发过来,点开是长图,叶修看了眼,估摸着怎么着也得有个8000字。以喻文州来说,虽然是从昨天早上开始,除去思考文章怎么写的时间,打这么多字也很不错了。

  

  叶修把图片放大,滑到最上面去看,途中窥见了“氧气”“湿润”“扩/伸”“侵/犯”一类词,怎么说也单身了这么多年,一看到这些词,一下子就知道是什么了。滑到最上面一看,果然是十八禁,喻叶十八禁文。

  

    叶修嘴角一抽。好小子,我说你怎么写的那么快。

  

  “这就是你的电竞职业圈两支战队的队长调情的日常?”叶修虽然对这些十八禁文不会有什么反应,但如果自己是十八禁文里的主角之一……这感觉可不好受,而且还是下面的,更不是滋味。

  

  “两位主角是电竞职业圈两支战队的队长,而且有调情有日常。”喻文州说。

  

  “……”拜拜了您嘞。叶修关闭和喻文州的对话框。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眼睛盯住了桌子上摆的照片。有了,前几年那个什么什么游戏不是和照片有点关系吗?对,就是那个什么……反正是个和青蛙有关的游戏。

  

  叶修敲王杰希。没想到吧,王杰希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会玩那种佛到不行的游戏。

  

  “王大眼,你那个什么青蛙的游戏怎么玩的?”

  

  “旅行青蛙,或者说是青蛙旅行。”王杰希很快就发过来了,这个很快主要是对比喻文州得来的。不过也就几个字,想慢都难。

  

  “首先给叶修起名字,然后去庭院收割三叶草,收割的时候可能会有护身符掉落。然后用收割到的三叶草去给叶修买吃的。”

  

  “等等,为什么是叶修?”叶修问。

  

  “借用了一下你的名字。”王杰希打字。

  

  “哦,”叶修没多想,“你接着讲。”

  

  “然后就要多上线,虽然这看起来是个很佛的游戏,但有时也很烧肝的。你要尽可能多的割三叶草,好让叶修吃好穿好睡好。”

  

  “得,有点隔应。”叶修说。

  

  “咋的你还把叶修,不,青蛙当儿子养了?微草那帮小鬼还不够你忙的?”

  

  “叶修的话,不是当儿子养的。”

  

  “那你这不就跟养了个儿子一样嘛。”

  

  “你再想想,除了儿子之外你还要养什么?”

  

  “不清楚。”

  

  “当然是媳妇儿啊。”

  

  王杰希怎么你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叶修泪流满面,关掉和王杰希的对话框。

  

  

  

  好像张佳乐也玩这个来着。叶修想着打开和张佳乐的对话框。

  

  “张佳乐,旅行青蛙怎么玩?”

  

  “首先给青蛙起个名字,然后跟着新手教程,它会教你的。名字随便起什么都好,像我的话,起的是叶修。”

  

  怎么你们都是起的叶修,给了版权费吗?再转念一想,叫叶修的又不止自己一个人,遂作罢。

  

  “啊对了,就算你不在线的话他也会出去的。我今天发现了他给我寄的明信片,都是和一只老鼠一起玩的,我感觉看到了微草色。”

  

  儿大不中留啊,你才是真的在养儿子。

  

  “不要忧伤了,儿子大了是时候成家了,这是很正常的事,我去码字了。”

  

  叶修关闭了和张佳乐的对话框,打开一个码字的软件。

  

  “???”张佳乐泪流满面。

  

  

  

  「一背包的信件,这大概是叶修有生以来最重的行李。带上干粮、帐篷和护身符,就这么出发了。」

  

  连标题都没想好,而且只码了一段,下面的再码不出来了。正想着,QQ上有人敲他,点开,是周泽楷。

  

  周泽楷发了张图片,里头是颗爱心。随后发了一段话,大概是网上找的。

  

  “我东找找,西找找,南找找,北找找,上找找,下找找,左找找,右找找,可是我找遍四面八方都找不到我的心了,突然明白过来,原来我的心已经被你偷走了。”

  

  叶修不清楚什么情况,但还是回了一颗爱心给他。

  

  “遇见你的那一天,才知道什么是心动;想念你的不眠夜,才知道什么是情动;牵你手的一瞬间,才知道什么是激动;拥你在怀的那一刻,才知道满心的爱意涌动。”

  

  “你是我的乍见之欢,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

  

  “我对你的网恋:点击你的样子,存储我的爱意,上传我的关怀,发送“我爱你”,接受你的回应,联网我们的生活。情人节快乐!”

  

  叶修恍然大悟,应该是周泽楷知道自己的情人节更新难产,特地来帮忙了。

  

  “小周,情人节快乐,感谢你给我送的素材,可以不用再送了。”虽然我可能并不需要他们。

  

  叶修看着“对方正在输入中”这几个字默默地消失了。关掉和周泽楷的对话框,继续码字。

  

  

  叶修打开网易云,企图找到灵感。但听着情人节歌单里的歌,总感觉差点什么,关掉网易云,刚打开B站,只听有什么在响。


  “谁一身白苍,坐在了巨人肩膀。跌撞着过城,隔一道街的信仰~”

  

  叶修一把扯下充电线,滑到接听后把手机凑到耳边。

  

  “你好,请问是哪位?”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既可上九天揽月又能下五洋捉鳖的黄少天。”

  

  “……这样,你把手举起来,横着覆到你额头上。”

  

  黄少天照做,“怎么了?”

  

  “看看有没有发烧。”

  

  “好了不要吵,”黄少天说,“叶修,你认真听我说——”

  

  “好好,你说吧,我听着呢。”

  

  “开门。”

  

  “难道你在我家门口?”

  

  黄少天嘿嘿一笑,“打开就是了。”

  

  迎面是捧花。

  

  “请问是叶修先生吗?请签收。”

  

  “黄少天,你寄来的?”叶修边举着手机边转身去找笔。

  

  “对啊,”送花的人摘下帽子,“我送来的。”

  

  

  

  

  

  

  

  

  

  

  

  

  一般来说,情人节是更新的好时候。但君莫笑太太今天没有更新。

  

  另外,其他的太太中有部分心情不是很好,主要表现在作品中,甚至有些没有更新。

  

  夜雨声烦是例外。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