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遇见过去的你77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全明星周末,又是全明星周末!
  
  苏沐秋一提起全明星周末就心累,叶修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他们还是以为自己不会被认出来。
  
   太天真了!
  
   “算了吧,还顾忌啥。”叶修拍拍他的肩膀,“反正暴露了也没关系的。”
  
  “你说的容易啊。”苏沐秋一脸悲痛,他自己暴露了是问题不大,但是兴欣呢?跟自己一道的兴欣会不会受到影响呢?这真不好说。
  
  “信我,不会暴露的。”叶修说,“大不了就想办法去黑箱操作。”
  
  前一句话让苏沐秋有些感动,但微笑却在下一句话出现时就凝固在脸上。
  
  “吵什么吵!”陈果在外头用力敲门,“两个家伙共处一室吵架?成何体统!”
  
  两人面面相觑,等等,共处一室?是有……
  
  苏沐秋一脸悲痛地扑到床上,难得的独处一室的机会,谈这破事干嘛?这么一想,又去瞄一眼叶修,叶修倒不在意,搁床上找了个地儿就躺下了。
  
  “还好我机智啊。”陈果说。
  
  “万一里面在干重要的事不就给打断了?”苏沐橙微笑,“至于重要的事……你懂的。”
  
  “……”
  
  全场沉默,陈果怔了怔,赶紧轰方锐他们走,刚刚过来的方锐一脸懵,“唉唉唉!我可是来通知的!”
  
  “通知什么?”陈果问。
  
  “王杰希打电话过来说联盟指定叶修去全明星周末。”
  
  “指定?”陈果狐疑,“上场?”
  
  “不,准确来说是去和主席见一面,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方锐说着,“苏沐秋也要去。”
  
  “是要提前解决苏沐秋的事?”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出来,问道。
  
  “应该是的。”
  
  叶修一行人入场时,新秀挑战赛已经开始了,卢瀚文对刘小别。毫不意外,苏沐秋又掏出了那个小本子,边看边在小本子上写些什么,偶尔和叶修讨论两句,而早在夏休期退了役的方锐自然也没能入选全明星,颇心酸地跟魏琛吐槽,毫不意外地遭了一个白眼。
  
  变化还是挺大的,至少兴欣来全明星的人多了,而嘉世的孙翔和苏沐橙如愿入选全明星,排名自然是高的。
  
  【结果就在这时,还未离开比赛的飞刀剑,突然又是一扬手,手中银武流魂,凌厉地刺出。所有人还在不解这个冲动,场面的湮灭已经走到了这里,飞刀剑的身影转眼消失不见。

       少数有心人,却是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朝着方才飞刀剑刺出的方向望去。而场馆正中的电子屏,此时更是重放了飞刀剑方才的那个动作,再跟着,画面一切,移向了这一剑所指的准确位置。

        蓝雨战队,黄少天!
  
  转播给了黄少天一个特写,现场观众也纷纷从电子屏上看到了,骚动顿时更加猛烈了。无数微草的死忠开始呐喊口哨各种怪叫,帮刘小别对黄少天进行着挑衅。

       结果画面中的黄少天,却是被身边的队友碰了一下,然后给他指了指电子屏的方向。于是黄少天微笑着,友好地在镜头中挥着手。】
  
  本来吧,照原来的情况,黄少天是要比中指的,但是此刻他没有那么做,而是动了动嘴,看口型是这样的:叶、修、看、我、帅、吗。
  
  观众席上看出来的也有,但“叶修”这个名字挺陌生的,有点像“叶秋”两个字,难不成叶秋也来了?现场?还是转播?
  
  选手席那边一阵骚动,尤其是嘉世那头,好歹一个夏休期的集训,早就从刚开始的“叶秋”变成“叶修”了,此时此刻又怎会不明白?
  
  “啧。”这是周泽楷发出的声音,给旁边的江波涛听的一清二楚,也是,同样是全明星,怎么别人就……一言难尽。
  
  随后的赵禹哲对战楚云秀。意外的,楚云秀一开始就非常强硬,打的赵禹哲节节退败,台上台下都纳闷了,楚云秀为人所诟病的就是不够强硬,毕竟还是妹子,怎么今天就突然强硬起来了?
  
  作为楚云秀好友的苏沐橙端坐在嘉世的席位,脸上盛满了微笑、微笑、微笑。
  
  在国家队里,楚云秀和苏沐橙作为唯二的妹子,在汉子们的修罗场之外显得格外团结。后来在适应了每天被修罗场包围、被秀得闪瞎眼等重重煎熬后,于穿越到的过去的时空实施了报复。
  
  从此,荣耀论坛里就出现了两位专门写叶受的同人文的用户——风梳烟沐和风城烟雨。关键是这还成了荣耀论坛里的一股清流,当然,对于那些直男们,是一股泥石流,尤其是霸图粉。
  
  不过霸图粉还是有些乐于去看这些东西的,反正韩队和张副队又不是受对不对?看叶秋吃瘪还是很开心的。
  
  据非官方渠道爆料,以风梳烟沐和风城烟雨为代表的一批在晚上或大清早发文的写手们私下里有一个群——“干死叶修”,由于“叶修”的身份太过于像叶秋,一度以为她们是一群霸图粉,后经霸图粉丝后援会官方确定,这群人并非霸图粉,至少没有粉籍,至于为什么是这个名字,目前还是未解之谜。
  
  想想,一个写手突然有了新素材,多了个新脑洞,或是自己粉的人互动了之类的,开不开心?
  
  就是可怜了赵禹哲这娃,估摸着被打得怀疑人生了,下台时都踉踉跄跄的,还差点摔了,还是主持人看不下去,扶了一把,这才回了席位。
  
  “有点像去年的二翔。”陈果说。
  
  “不不不,”叶修连连摇头,“孙翔比赵禹哲厉害,而且去年孙翔输了只是差了一点,他还是有回击,而赵禹哲是纯粹被压着打。”
  
  “我觉得孙翔如果听到这段话,一定会开心得原地爆炸的吧。”唐柔淡淡地说了一句。
  
  不得不说,真相了。
  
  
  
  
  
  
  
  

评论(3)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