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追修路漫漫17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本文又名《论如何讨媳妇儿娘家欢心》]
  
  [ @我宝-小修修 ]
  
  霸图
  
  “都准备好了?”韩文清整理着衣领。
  
  张新杰点头,张佳乐……衣服穿反了。
  
  “没办法,太紧张了嘛。”张佳乐忍不住啐了一口唾沫,“比得冠军还紧张。”
  
  林敬言默默地蹲在角落,看着那三人出去,感觉无形之中被秀了一波。
  
  
  
  “这个……是婚礼?”卢瀚文一脸懵,“好像全明星。”说着,他还抖了抖手里的小册子,“就是全明星在冬天,这是正夏天。”
  
  “还好吧。”刘小别说,“那个……你也是迷路了?”
  
  “也是?”卢瀚文挑刺,看了眼小册子,“话说叶修前辈是B市人,怎么想到来Q市?”
  
  “大概是因为……这里是霸图吧。”刘小别留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两位,迷路了?”
  
  两人回头一看,嘿呦,这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新娘……咳咳,婚礼参与者之一叶修。
  
  “好浓一股子烟味。”刘小别闻了闻,“前辈不去化妆之类的?”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露出不坦率的笑,“化妆什么的等会,你们也知道我不怎么出来露面,这一次……我心情有点复杂,抽根烟平复一下心情。”
  
  刘小别和卢瀚文面面相觑,最终还是啥也没说出来,道别后就匆匆走了。
  
  “是好大一股子烟味。”叶修自己也闻了闻,“洗个冷水澡去。”
  
  “你会去向你们队长告状吗?”刘小别问。
  
  卢瀚文摇摇头,“我希望叶修前辈的洞房花烛夜能安稳一点。”
  
  “啧啧啧,你才多大点啊。”
  
  “说的好像你比我大多少似的。”
  
  “一帆,他们那边挺欢乐啊。”高英杰接了一杯水,一饮而尽。
  
  “而且是在庙药对立的大背景下萌发出的友谊。”乔一帆笑笑,“不知道叶修前辈去哪儿了,老板娘和苏队她们正找着,我估摸着就老板娘的性子……叶修前辈这下惨了。”
  
  “一帆,叶修前辈这下应该是真惨了,各种意义上的。”高英杰默默地说。
  
  “请问有看见叶修吗?”唐柔突然出现在刘小别和卢瀚文身后。
  
  “没……没有。”
  
  “希望是这样。”
  
  “那妹子好吓人,杀气太重了。”刘小别吐槽。
  
  此时此刻,叶修正在洗澡,突然背后一凉。
  
  “感觉……不妙啊。”
  
  
  
  晚八点整,来宾全部入场,满座皆是粉丝,只是粉不同的战队,粉不同的人,现在却因为一件事情聚集到一起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席上坐了很多霸图粉,据非官方完全统计,也许这是他们对叶修最友好的一次。
  
  突然,全场的灯光都灭了,仿佛是全明星一般,但接下来的事情就让他们有点不淡定了。
  
  “尊敬的……”李艺博刚刚开腔,底下就沸腾了,废话,灯光全灭了,就等了这俩逗比上场,可不气吗?
  
  不过霸图粉真是……好歹李艺博以前也是霸图的不是?还好刚刚没开口。潘林默默地想道。
  
  “那个……惊喜还在后头呢。”李艺博说,言语中是毫不掩饰的尴尬。
  
  全息投影!又见全息投影!观众们都瞪大了眼睛,随着众人的目光跳出来的,是一叶之秋,和现在大不相同的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拎着战矛,后面跟着一个一看就知道装备不咋地的神枪手。看到这里,有些老玩家的眼角突然就被生理盐水充斥了,一个名字呼之欲出,那是一个带着血与恨、令人气的牙根直痒痒的名字——秋木苏。
  
  随后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就遇到了大漠孤烟,他的模样也是与现在大不一样的。新玩家也许不知情,但那批一区的,特别是有些霸图粉都悄悄地抹了眼。
  
  然后,秋木苏消失了,一叶之秋与大漠孤烟搏杀,突然之间就炸开了花,大漠孤烟不见了,从百花缭乱之中冲出了落花狼籍,一叶之秋挥舞着战矛,以一杆却邪挑破了繁花血景。
  
  邹远和于峰在百花战队的席位上看的清清楚楚,不少百花粉也都沉默了,虽然婚礼候选名单里没有现任百花战队的任何一个人,但却有双花。虽然那天的繁花血景破了他们的梦,张佳乐的复出也令他们感到寒彻骨,但最终还是坦率地选择祝福。
  
  “繁花血景。”张佳乐吐出这四个字来,却觉得无比的沉重,“我希望,这一幕快过去。”
  
  魔术师神奇般的出现,与斗神一决胜负。观众席上终于有人坐不住了,站起来大喊:“王大眼儿!加油!微草的希望就在你的肩上了!”
  
  观众们的目光很快就流转到了他身上,那人却毫不遮掩,一个声音传出来了——“方士谦?”
  
  以他的资历,这一声“王大眼儿”是绝对够份的。
  
  最后一抹星尘洒落之际,于逐渐黯淡下去的舞台中央,突然冲出了千军万马一般,枪炮师沐雨橙风站在了一叶之秋的旁边,与之共同征战沙场,宛若当年的秋木苏,但又不一样。
  
  这是黄金一代的到来,正如这个名字一般,虽然说这名字也算不上多好听,甚至是说土气,但他们这一届的确如此,一下子就炸开了如同黄金一样散发出的光芒。他们每个人都是一颗星,聚在一起炸开了光。
  
  子弹划过天际,拉出一条银线,银线连接的彼岸是一叶之秋,但不再是以前的一叶之秋,在他的背后,一个花花绿绿的影子浮现出来,君莫笑扛着千机伞缓缓走来。
  
  又是征战,又是短兵相交。
  
  全息投影早已结束,但灯光没有再打亮,在黑暗中,观众们悄悄地抹眼泪,摆出复杂的表情来,反正……别人也看不见。
  
  “各位,大家好啊!有没有想我呢?讲真的,我现在超级激动,我觉得我应该可以被选上,所以激动万分,你们也是吗?”又听到这一长串话,不用看都知道是黄少天,纷纷大喊着,吐槽着,但大喊完、吐槽完之后,他们的心情就不再复杂了。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