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追修路漫漫18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本文又名《论如何讨媳妇儿娘家欢心》]
  
  [ @我宝-小修修 ]
  
  突然,全场的灯光又亮了起来,这时台下的人们才看清台上站了一批什么人——众人皆是清一色的黑西装,台下议论纷纷,不过那些迷妹们终于还是将大喊、尖叫的冲动强忍下去,毕竟这是人家叶神的婚礼。
  
  没过多久,李轩和国家队唯二的姑娘一起上台,楚云秀和苏沐橙都是穿的白色礼服,只是楚云秀的礼服更衬出优雅的气质,而苏沐橙的礼服却是更显得偏少女一些。
  
  但大家都破天荒地统一没有去看那两个光彩照人的大美女,让他们看直了眼的,是李轩。李轩是场上所有男性中唯一一位穿了白西装的。
  
  “不会是李轩赢了吧?”台下有人议论,这正是他们担心的一点,这李轩吧……说白了其实还是比不上其他那些人的,怎么就给选上了呢?
  
  尤其是霸图粉,他们坚信自己所支持的战队是最好的,人也是最好的,怎么就选了李轩了呢?要是换作以前,他们肯定会是破口大骂叶修眼瞎。但事实上,人家想找个怎样的伴侣,你个外人管的着吗?另外还是为了照顾自家三位选手的情绪,他们忍住了。
  
  台上那一众一类以唐昊与孙翔为代表,眼睛死死盯着李轩,拳头紧握着,好像下一秒就要打到他身上;另一类以喻文州与王杰希为代表,微笑地看着李轩,看得直令人发毛;还有以黄少天和周泽楷为代表的沉默派等等。
  
  李艺博和潘林默默地站在一边,默契十足地后退一步,“现在宣布,这场婚礼的新郎是——韩文清、张佳乐、王杰希、方锐、孙翔、孙哲平、张新杰、周泽楷、肖时钦、唐昊、黄少天、喻文州!”
  
  又是一片寂静,半晌,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伙都兴奋坏了,有些人已经抱在了一起,无论是霸图粉、嘉世粉、兴欣粉,全部都抱在一起。
  
  “蓝桥同志啊!”车前子狠狠抱了旁边坐着的许博远一把,后者也没躲,夜未央此刻已是眼泪鼻涕都下来了,遭了旁边的月中眠等人一阵鄙视。
  
  “这么大个人了还哭鼻子。”蒋游一脸无语地递纸。
  
  “看不出来啊,还随身带纸。”梁易春幽灵般开口。
  
  “再豪迈的爷们儿也会有柔情的一面嘛。”天南星拍了拍车前子,“下次别抱了啊,差点惊些人家。”同时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台上。
  
  以月中眠为代表的兴欣众人发出“噫”的声音,伍晨目前一脸懵。
  
  既然新郎已经公布了——那新娘呢?都知道是叶修没错,可是他什么时候出来?以怎样的形式出来?出来时会是副什么样子?
  
  李艺博和潘林相视一笑,举起话筒,刚要开口,叶修直直地走了出来。
  
  尴尬。大写的尴尬。
  
  叶修穿的是国家队队服,就世邀赛的那一身,没有任何装饰,脚步有些拖沓,就好像平时任何时候那样,走到一群人的中央。
  
  可怜的李轩被挤在边缘瑟瑟发抖。
  
  “开始吧。”叶修笑。
  
  这可吊足了众人的胃口,如果是西式婚礼,免不了要戴戒指之类的……看这架势,十根手指全用上都不够。
  
  “会不会是中式婚礼?”魏琛提了一句。
  
  “看着有可能,不过如果是他,也许会不按套路出牌。”唐柔说。毕竟那《追修路漫漫》他们可都是看了的,叶家安排的这些东西都超纲了,这次好死不死是叶修自己筹办婚礼……那家伙整天扑在荣耀上,哪知道婚礼是什么?
  
  兴欣众人沉默,公会那头总是很热闹,到了战队这边就沉默了。
  
  台上众人就像当初在苏黎世时那样,围了个圈把叶修包围起来,一起把他举起来,这一幕曾经过电视转播在台下众人眼前上映,现在是现实版,只是人数有些变动,少了李轩,多了韩文清和孙哲平,楚云秀和苏沐橙是不用干这种事的。
  
  台下众人兴致勃勃地看着,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那一群人动了,将叶修一路举着下了台,台上就剩了苏沐橙、楚云秀、李轩、李艺博、潘林,总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说白了就还是尴尬。
  
  “说好的婚礼呢?”
  
  这……不过就光这场婚礼,一路过来不都是“惊喜”?
  
  “叶修上场都还没多久。”陈果说,“这是……”
  
  “提前进入状态了吧,”唐柔说,又补充了几个字,“护妻狂魔。”
  
  “不应该是护夫狂魔吗?”柳非转过头来。
  
  “可是叶神应该不是攻吧?虽然护夫狂魔理论上来说没错,但我觉得护妻狂魔更贴切。”戴妍琦回。
  
  “不知道叶修前辈被掳走后会怎么样。”卢瀚文说。
  
  “少儿不宜,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刘小别伸手去捂卢瀚文的耳朵,“在某一方面联盟的女选手比男选手厉害很多。”
  
  “……”蓝雨众人沉默,刘小别这是大实话没错,但是全联盟都知道,蓝雨根本没有女选手。
  
  “你觉得他们会去哪里?”吴雪峰问,“这次真是凑巧了。”
  
  “这……”陶轩一下子犯了难,“我还真不知道。”
  
  “反正他也……尘埃落定了不是?”
  
  “方士谦,你之前喊那一嗓子干嘛?”郭明宇问,“话说这座位号真的不是他们安排的吗?”
  
  “闭嘴,你还想在退役之后再来露个脸,给你那传闻再刷上一笔吗?”方士谦紧盯着台上。
  
  “我只知道我如果‘晚节不保’都是拜你们所赐。”郭明宇说,“这次我是来还钱的。”
  
  “你自己都不记得有多少了吧?”
  
  “还真是。”
  
  “我觉得,婚礼的话,好歹也要洞房吧?”黄少天关门,“你们说是吗?”
  
  叶修自然拼命摇头,可其他人却不尽然,已经开始要上手扒衣服了……那什么,你们懂的。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