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all叶】遇见过去的你74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呼啸早晚会变天,这一点方锐早就知道了。退役,只是从头再来罢了,这句话既是对呼啸说的,又是对方锐自己说的。
  
  犯罪组合光辉不再,呼啸的转型也需要时间,提前退役,让蜕变提前,好歹到时不会太过仓促和狼狈。
  
  转会是不可能的,出路唯有退役,一年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方锐这次是煞费苦心啊。”叶修感慨。
  
  “我仿佛听到叶修在说我帅。”方锐躺着。
  
  “干掉那群呼啸山庄的!”魏琛喊,手下不停地操作着,包子他们操作着角色啪嗒啪嗒就跑过去了。这边刚从小黑屋里头出来的苏沐秋一招呼,他们又呼啦呼啦地赶过来。
  
  陈果一脸复杂。
  
  从前只是有个叶修、魏琛,现在倒好,方锐提前跑来打一耙就算了,这回不同,还跑来个方士谦?您老不回微草搁我们兴欣浪?要不干脆把方世镜、方明华、方学才也一并叫过来得了?苏沐秋你……不帮忙也就算了,别把气氛往一个更奇怪的地方推啊!吴雪峰同志你还是搁那儿杵着吧。
  
  陈果转念一想,人家跑过来一趟也不容易,而且方世镜、方明华、方学才、方士谦、方锐齐聚……那画面太美不敢看。而且也请不齐这些人,陈果泪流满面。
  
  “这不挺好的,”唐柔说,“很大气。”
  
  ……果然小唐你也被带坏了。
  
  “被带坏又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苏沐橙开口。
  
  吓!读心术?
  
  “果果你表情都写在脸上了啊。”
  
  “沐沐,什么声音?”
  
  “有人在嚷嚷。”
  
  “嚷什么嚷什么?”陈果大吼,在看清来人后愣了,“小明?”
  
  “陈姐,我搁上头来拜大神来了。”小明一副狗腿样。
  
  “拜大神?”陈果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一看,苏沐秋笑靥如花,这下明白了,感情好,这家伙给组织了一场友谊赛。
  
  “昨天说定的,今天打。”苏沐秋说。
  
  “秋木苏!!”
  
  “是苏沐秋。”
  
  刚才这比赛一打,一看到君莫笑跳出来的时候,小明的眼珠子差点都没掉下来,等再一看到秋木苏跳出来,眼珠子都不知道滚哪里去了。秋木苏,那可也是风云人物啊。
  
  “君莫笑,现在外边都传疯了,那不就是叶秋大神吗?怎么跑陈姐你这来了。这是怎么着?是叶秋大神要组战队杀回职业联盟了?”
  
  “是的,”陈果乐呵呵地说,“他就是叶秋。”
  
  “陈姐你傻乐干嘛?”
  
  “没什么。”一想到一会儿就……
  
  “嗯?你还在啊?我还以为你没干走了呢。”小明眼见着叶修从训练室里头走出来,好歹也是打了个招呼,“叶秋大神在吗?”
  
  “我就是。”
  
  欸?这信息量太大,小明有点没处理过来。叶秋大神那多牛的人物啊,竟然就跑这儿来了,跑个网吧里当网管?等等!这样一来,叶秋大神给陈姐当网管?
  
  小明顿时直勾勾的望着陈果。
  
  “那什么,大神要玩荣耀嘛,玩荣耀要用电脑嘛,我这刚刚好有很多电脑,就是这样。”
  
  这什么人品啊,搁这网吧里都能白捡一只叶秋大神……不过网吧离嘉世近,白捡也是有可能的不是?要我也能白捡一只苏沐橙就好。
  
  小明这么想着,推门进去,眼珠子都下来了。嘿!那藏在电脑屏幕后头的,可不就是苏沐橙嘛。
  
  再环视一圈,小明直接傻眼,方锐和方士谦!好家伙,搁这里头就有四个全明星哈,虽然有三个都退役了。
  
  等介绍完剩下的,小明已经愣了。
  
  “看不出来,陈姐你这队挺正式啊。”
  
  “那是那是。”陈果瞅了方士谦一眼,这家伙纯粹跑来给叶修打酱油,现在借着他的光狐假虎威一下,没问题吧?
  
  方士谦感受到了陈果的目光,举起了大拇指,好让她安心。
  
  “陈姐,你们这队一定可以的,我支持你们!”小明狂汗。
  
  “谢了。”
  
  待小明走了,一直搁门口杵着的叶修这才进来,“多亏这次嘉世保级了。”
  
  陈果知道他说的是什么,立即开口,“说起来小明肯定也吓了一跳,这里头有四个全明星。”
  
  “其实我觉得就叶修杵那儿就行,毕竟他全明星的次数堆满我面前的骨碟啊。”方士谦意有所指地看了方锐一眼,后者默默转过身去。
  
  包荣兴吧唧吧唧地跑了,过了一会儿拿来一堆骨碟,一个个摆在方士谦面前。
  
  “……”
  
  “又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淡定啊治疗之神。”
  
  “这孩子真是跟大眼儿有的一比。”方士谦扶额。
  
  “但大眼儿还是要可靠一点儿。”叶修说。
  
  “这倒是。”
  
  与此同时,微草。
  
  “啊嚏!”高英杰赶紧递纸,王杰希接过之余不忘道谢。
  
  “感情谁搁那儿念叨我呢,希望是叶修。”王杰希小声念叨。
  
  “前辈,想什么呢?”
  
  “要不跟老板申请一下让队长放个假去趟H市?这样失魂落魄的看着都不爽。”柳非嘟囔。
  
  “就是嘛,屏保设的就是队长夫人,”肖云大声嚷嚷,“天天秀天天秀,也没见拉出来瞧瞧。”
  
  “喂,你认真的?”柳非问,“君莫笑,那就是叶神啊,外头都传疯了!”
  
  “谣言而已。”肖云耸肩。
  
  很不幸,那是事实。
  
  高英杰默默地去倒了杯水。
  
  肖云还打算继续他的长篇大论,眼见的柳非、周烨柏他们几个全跑没影了,顿时不详的感觉涌上心头,一回头,差点没吓个半死。
  
  那一天,肖云感受到了被来不及吸叶的队长支配的恐惧。
  
  当回忆起这事时,肖云一把辛酸泪糊了一脸。
  
  “肖云绝对是我们微草不畏强权精神的领袖人物。”柳非一脸大气凛然。
  
  “作死作的比荣耀技术还好,我们大微草的脸T就是他了。”周烨柏小声bb。
  
  “肖云前辈的话……大概是黄少的性格再加张佳乐前辈的运气?”高英杰说。
  
  “你们……小高你终于也学坏了!”肖云破门而出,最终还是被王杰希抓回来。
  
  
  
  
  
  

评论(16)

热度(4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