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云淡

一条咸鱼罢了。

【翔叶/all叶】魔法少年,糖分,生日蛋糕

  [人物归虫爹,ooc归小生。]

  

  [虽然晚了点,但还是祝二翔生日快乐。]

  

  “孙翔。”叶修开口。

  

  “怎么了?”孙翔歪头。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来拯救世界吧!”

  

  “哈?”孙翔伸出手附上叶修的额头,“没烧啊。”

  

  “别闹。”叶修从兜里掏出根波板糖挥了挥,然后塞进嘴里,“魔法少女羊习习,世界正等着你去拯救!”

  

  “哈?我为什么要拯救世界?”

  

  “这是糖分大神赋予你的使命。”叶修说,“不要问我他是谁。”

  

  “糖分大神是不是一头乱糟糟的卷毛?”孙翔无厘头地来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不对,这你别管。”叶修塞给孙翔一包棉花糖,“这是你的武器。”

  

  “作为魔法少女,我的法杖在哪里?”孙翔问,经过世邀赛期间与叶修抬头不见低头见,已经习惯了像朋友一样相处,经得起这样开玩笑了。

  

  “啧,真是,”叶修从嘴里取出波板糖,“给你了。”

  

  “……这么敷衍的?”孙翔无语。

  

  “很好,你已经成为了魔法少女羊习习了。”

  

  “等等,为什么是魔法少女羊习习?”

  

  “听说过魔法少女**雅吗?”叶修说,“那行吧,魔法少年羊习习。”

  

  “……”

  

  

  

  “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打败正在摄取糖分的魔王小周!”叶修说。

  

  “你确定?队长那么无辜。”孙翔扶额。

  

  “上吧,挥舞魔棒就能变身了。”叶修说。

  

  “我试试。”孙翔甩了甩波板糖。

  

  “你还要念咒语。”叶修说。

  

  “什么咒语?”

  

  “巴啦啦能量——等等,我逗你玩的,舔一口波板糖就好了!”

  

  你确定?

  

  孙翔瞅了瞅波板糖。

  

  上面还有你的口水呢,我不要。

  

  “快舔啦。”

  

  “我不要。”

  

  “唉,不就是点口水吗,两个大男人又没问题,又不是姑娘家的,别在意那么多。”叶修说。

  

  “不,我很在意。”孙翔紧紧地捏着波板糖。

  

  这是点口水的问题吗?两个大男人没问题?对象是你就有问题了!难道你跟每个人都是这样?等等……每个人?

  

  孙翔纠结了一番,下了嘴。

  

  孙翔身上的轮回队服变成了国家队队服。

  

  “这就是变身?”孙翔问。

  

  叶修点点头。

  

  如果对面的不是叶修而是黄少天他们那样的,肯定早就被自己打死了。孙翔想。

  

  “现在,用棉花糖砸小周。”

  

  “对不起了,队长。”孙翔掏出棉花糖扔出去,周泽楷灵活地躲开了。

  

  “敌人很狡猾,给你包巧克力豆,继续砸。”

  

  叶修,你这样子队长要哭的。

  

  “叶修,你去跟队长说几句话吧,转移注意力。”

  

  “行。”

  

  叶修拖沓着脚步跑过去,一把抱住周泽楷,“赶紧的!”

  

  “诶?前辈?”周泽楷的脸已经红透了,整个人完全僵直在那里。

  

  “对不起了,队长。”孙翔把一整包巧克力豆都往周泽楷头上砸,“我一点都不想被叶修抱。”

  

  “二翔!魔王周泽楷被击败后掉落了那么大圆筒!”叶修喊道。

  

  “这绝对是史上最无辜的魔王。”孙翔说,“你真的好意思去面对队长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吗?没看见他——”

  

  “他怎么了?”叶修问。

  

  他喜欢你啊。

  

  这句话愣是卡在喉咙里出不来。

  

  帮情敌表白,这事还是做不到。

  

  “没事了。”

  

  “那我们就继续行进吧,我们的征途可是星辰大海。”叶修说。

  

  

  

  我知道,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但是,我并不想和星辰大海对视。孙翔想道。

  

  “叶修,听说你打败了魔王周泽楷?没有受伤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王杰希问。

  

  “没有。”

  

  怎么可能会有伤嘛,队长根本不可能让他受伤的好吧!当然,我也不会。

  

  “吃糖吗?”王杰希从微草队服的口袋里掏出一把牛轧糖。

  

  “羊习习!快来补充装备!”

  

  叶修,你看见那万千星辰中闪烁着的敌意了吗?

  

  “好吃。”叶修说。

  

  “别吃了,会胖的。”

  

  “没事,反正世邀赛的时候也被你们喂胖了不是?”叶修说,“都被你们从叶修喂成口十修了。”

  

  “胖了好看。”王杰希说。

  

  请不要说话,大电灯泡。

  

  “话说我老是想吐槽。”

  

  “估计是受了糖分大神的影响吧。”叶修说。

  

  有道理。

  

  “叶修,我们给你准备了很多很多糖哦!”方锐远远地招手。

  

  “不给糖就捣蛋!”

  

  “你过来就给你。”方锐掏出一把糖全砸在孙翔身上,“孙翔除外。”

  

  “别这么欺负人家。”叶修转身,推出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打开看看。”

  

  孙翔打开,那是个蛋糕,插了十三根蜡烛,上面赫然写着:祝二翔生日快乐。

  

  “抱歉啊,”叶修挠挠头,“插到一半蜡烛不够了。”

  

  “不,够了,谢谢。”孙翔看着叶修,“这是最好的礼物。”

  

  叶修一下子扑过来,孙翔正等着他下一步动作……

  

  

  

  然后醒了,发现自己连人带被子摔在地上。

  

  “呃,是梦啊。”孙翔一骨碌爬起来。

  

  “咚咚咚——”

  

  “你好,请问半夜三更——”孙翔话说到一半,看清了来者。

  

  “祝你生日快乐。”叶修把蛋糕往孙翔手里塞。

  

  “谢谢,不过我明天生日。”

  

  “没事,今天荣耀开新区,一并给庆祝了。”叶修拢了拢围巾,“那行,我先走了。”

  

  “不留下来坐坐?”

  

  “不了,我怕到时候又被杜明缠着问小唐的事。”叶修摆摆手,走了。

  

  猪队友啊。孙翔痛心疾首。

  

  “话说蛋糕长什么样?瞅瞅看。”

  

  装蛋糕的包装盒很大,但蛋糕不是特别大,旁边还摆着一张镶边的贺卡,上面赫然写着:巧克力杏仁蛋糕---甜蜜的问候。

  

  “还真是,甜蜜的问候。”

  

  孙翔的内心受到一万点甜蜜暴击。

  

  

  

  

  

  

  

  “叶修,我的巧克力杏仁蛋糕呢?”苏沐橙问。

  

  “在桌子上那个包装盒里。”

  

  苏沐橙打开包装盒。

  

  “叶修你是不是送错蛋糕了?我蛋糕上怎么写着‘祝孙翔生日快乐’?”

  

  “哈?惨了,真送错了,算了,就将就点吃了吧。”叶修说。

  

  

  

  


评论(3)

热度(76)